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红筋膜枪已经火到小镇,聚划算四成买家为小镇青年
07-02 19:0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当下最潮最in的健身神器是什么?聚划算周末吾折天给出答案:筋膜枪。有网友称:“这年头,手里不拎一把筋膜枪,在健身房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记者获悉,刚刚过去的聚划算周末吾折天“运动无界限”专场活动中,一款由北体大运动康复专业毕业生研发的“菠萝君Booster”筋膜枪引发哄抢,两天时间卖掉平日20天的量。 

QQ图片20190702191042.jpg

“‘筋膜枪’这个名字就是我们这个团队最先想出来的。”淘宝店“菠萝君健身”主理人告诉记者,菠萝君团队在美国学习运动康复的时候,发现了神器“筋膜枪”,并根据国人的需求进行了升级和改良。在2018年登陆淘宝后,一引即爆。 

作为淘宝上,乃至健身圈的全新物种,筋膜枪的消费者还以一二线消费者居多,总共占据6成。但此次周末吾折天,占比近四成的下沉市场订单也让创业团队看到了更大的潜力市场——在菠萝君团队的带动之下,筋膜枪这一时尚健身神器,价位从进口的4000元被拉至500元以下,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觉醒,筋膜枪引爆下沉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QQ图片20190702191047.jpg

菠萝君如此的信心并非空穴来风,此次周末吾折天“运动无界限”专场,另一款主打产品——千元级亿健跑步机,便在小镇青年中卖爆。这款亿健专门为下沉市场打造的千元级跑步机,有近70%销售至下沉市场,70%消费者是35岁以下年轻人。其中98%都是首次购买跑步机的品牌新客。 

好用不贵的跑步机不仅给小镇带去了新生活方式,也给这家做了十多年跑步机的老牌企业带来新的盈利方向。在刚刚过去的天猫618期间,亿健实现了同比203%的销量增长。 

运动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的需求同样旺盛。在本期周末吾折天,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足力健老人鞋三天卖出近200万销量。购买人数中,近6成为八零后和九零后,山东、江苏、浙江下单最多。一双老年鞋,成为了中国年轻人尽孝心的最佳礼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