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家邮政局:预计“双十一”高峰期快件量将达28亿件
11-13 07:05:43 来源:上游新闻

国家邮政局:预计“双十一”高峰期快件量将达28亿件

中国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国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预计11日至18日的“双十一”旺季高峰期邮政快件业务量将达28亿件。为保障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邮政快递行业临时聘用近40万人和12万辆汽车,新增360多万平方米处理场地和3000多套自动、半自动分拣设备。

农业农村部:全力恢复生猪生产 促进猪肉替代品生产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11月11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农业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恢复生猪生产,督促各地严格落实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推动已出台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加强生猪生产监测预警和形势研判,多方引导稳定市场预期,努力促进禽肉、牛羊肉、水产品等猪肉替代品生产。

上半年中国科幻产业总产值超300亿

在2019中国科幻大会上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科幻产业报告》显示,经历了高速发展增长,2018年中国科幻产业总产值为456.35亿元,相比前一年的140亿元增长了3.26倍。到了2019年,仅今年上半年中国科幻产业总值就达到315.64亿元,相比前一年同期增长1.38倍。科幻阅读、科幻游戏、科幻电影、科幻周边衍生品等细分产业市场总值均实现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