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武高速施工完成,北碚至主城5条公交线路恢复走高速公路
01-08 19:4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8日,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2019年11月11日到2020年1月10日,渝武高速桥梁铺装施工,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不走高速公路。现在渝武高速桥梁铺装施工完成,5条公交线路恢复走高速公路。

记者获悉,渝武高速桥梁铺装施工时间是2019年11月11日14时起至2020年1月10日20时,施工期间,进城方向绕城渝武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将封闭施工,禁止通行。当时公交线路535路(北碚——沙坪坝),536路(北碚——杨家坪),526路(北碚——重庆西站),502路(北碚——加州花园),558路(北碚——重庆北站南广场)均进行了调整,不走高速公路。

“渝武高速桥梁铺装施工提前完成,临时调整的线路恢复正常,走高速公路到主城区。”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502路北碚至加州花园方向所有沿途站点恢复正常停靠;558路北碚至重庆北站南广场方向沿途站点恢复正常停靠;526路、535路、536路天生路沿线站点正常停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