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措施|重庆轨道交通所有车站设临时隔离观察区
02-14 16:1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14日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重庆轨道交通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列车、车站、隧道、工作场所的通风换气, 列车上线运行期间,确保通风正常,轨道全网各站全天开启新风模式,并延长车站运营前后的通风时间。

二是轨道交通严格落实车站、列车“日消毒制度”,每天安排专人对所有上线运营车辆进行全面彻底消毒,每日消毒至少2次,扶梯、拉环等重点部位每2小时消毒一次。

三是全网卫生间清洁、消毒频次加大,大站按照15分钟/次、小站按照20分钟/次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在车站洗手间门口增设已消毒标识,让市民放心使用。

四是全网每座车站均设置临时隔离区。每个车站严格实施乘客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乘客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信息登记、临时隔离区留置观察、移送处置。此外,主城区具有条件的公交始发站也设置了体温检测点,下一步将强化体温检测措施,加强公交车疫情防控。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员工健康防护工作,重点针对运营窗口单位员工,全力动员减少不必要的异地流动;所有一线员工全部实行岗前体温检测措施,按要求佩戴口罩上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