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全新金融生活体验厅正式亮相
05-25 19:11:22 来源: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图片2.png

日前,招行重庆分行时代天街金融生活体验厅正式亮相,以服务群众、回归金融本源为导向,兼具科技感、动态感和互动体验等多重优势,致力于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无接触式服务,使创新化与科技化服务全方位融合生活工作百态,构建出社会复苏后阶段客户理想生活的新里程碑。

全新亮相 颜值与才华兼具

据悉,招行重庆分行时代天街金融生活体验厅坐落于渝中区长江二路174号(时代天街B馆L1层),明亮动态是第一感觉。展厅外,采取红色与金色为主设计,以轴线枝状扩散的形式勾勒出暖心话语,令人眼前一亮;而展厅内,以创新服务为宗旨,引用一体化、智能化、功能化的科技设备,通过极简的设计理念将功能及服务细分区域模型,星罗棋布般分布于展厅内,彰显着浓烈的时代感与科技感。

从外观设计到内部布局,从视觉审美到金融服务,该展示厅致力以科技范儿和高效功能化的双重服务,为客户带来极富未来感的金融银行体验。

拥抱科技 金融服务全自动

与传统ATM自助银行厅相比较,招行重庆分行时代天街金融生活体验厅不禁外观上拒绝千篇一律,而且多措并举打造全新金融服务体验。本次金融生活体验厅取消了独立柜面隔间,构造出宽敞明亮的大空间,并融入了手机互联展示。客户进入展厅,无需使用银行卡,打开招商银行APP存取款扫码就能办理业务,囊括生活缴费、社保卡、公积金、税务查询办理等各种便民掌上扫,和饿了么外卖、聚合打车、半价火锅节、饭票影票等惠民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为满足“千人千面”客户的服务需求,该展厅内还能够扫码智能投顾“摩羯智投”一键实现财富管理,和通过招商银行APP完成银行电子流水查询打印、个人信贷、网点业务办理预约等各项金融服务,更好地赋能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因您而变 理想生活再启程

为将客户体验做到极致,招行重庆分行时代天街金融生活体验厅,在互动体验上增加诸多细节,不仅涵盖便民生活区、品质生活区、智慧金融区等,而且将形式丰富的掌上互动和金融便捷服务融汇贯通,实现服务雾化和透明的随时切换,打造出专属空间有效提高客户的金融体验感。

以科技赋能金融,以理念催生实践,入渝发展24载,招行重庆分行秉承为民服务、为经济服务的初心立足客户生活各场景,从传统的柜台服务到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厅,通过金融科技力量致力将该行的迭代升级与城市紧密联系,在融合与开放中寻求平衡和发展。

下一步,在社会全面复苏的后阶段中,该行将继续全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多措并举促进金融科技的更替和服务精神的传承,打造更多备受客户喜爱的场景,以期促进城市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和客户理想生活新范式的恢复和更优化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