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重庆赛区启动 家电家居、电子产品、汽车等12大行业可报名
11-20 15:4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0日上午,890新商学·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重庆分会成立暨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2020)重庆赛区,在重庆市经信委启动。

金物奖的评选范围涵盖食品饮料、酒精饮料、服饰珠宝、家电家居、美容美妆、个人护理、教育培训、电子产品、电子游戏、零售、汽车、旅游观光十二大行业。每个意欲参赛的企业最多可投报5件参赛作品,每件作品最多可投报5项奖项(其中最佳人气、最受主播喜欢两项奖项由评委组颁发无需申报),每件作品都需要根据所投报的类别量体裁衣进行申报。

另外,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还设有最佳设计、最佳营销、技术创新、最具潜力、概念创新、最佳人气、最受主播喜欢七大奖项。

据了解,自9月18日金物奖 ·新国货创新大赛(2020)正式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杭州、北京、成都、深圳举办发布会。在未来3个月,金物奖将在杭州、成都、长沙、广州、沈阳、厦门、景德镇、南京、深圳、重庆十个城市举行赛区启动仪式,联合专业媒体、合作机构与本地企业,向行业全面诠释“金物奖”推动第三次新国货运动的初心与价值,并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的户外高铁及机场渠道对金物奖赛事全程曝光。

此外,大赛将选出一批中国好产品,打包推介给全国优质直播供应链基地&机构,产品进入线下选品货架,供主播选品,最终以直播的形式触达最终消费者。

据了解,今年的金物奖颁奖典礼将与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同日举行。盛典期间不仅会颁发金物奖所有奖项,还会举办新国货创新大展、新国货年度论坛、与新国货首发跨年直播狂欢等系列活动。全国头部媒体机构、合作伙伴、金物奖全国评委团代表、终审委员会委员,以及获奖单位、逾500名从业者将共同见证金物奖盛况。 

重庆市经信委介绍,通过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2020)重庆赛区,将打造优秀新国货标杆案例,进一步提升重庆市消费品产业整体竞争力,推动优秀创意设计成果在重庆产业化,助推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多一点》》

什么是新国货?

新国货是80后、90后提出来的一些在中国本土生产,属于本土企业的产品,其中包括了很多老品牌。

“新国货标准”:新审美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新技术应用新技术提升行业服务效率;新连接用新的连接方式触达和服务消费者。

什么是金物奖?

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和支持新国货品牌和企业的崛起,通过寻找和发现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能力的新一代国货产品,来表彰和奖励中国品牌和企业崛起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新国货产品以及在推动新国货运动中卓有成就和具有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