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款新车上市 长安汽车开进“百万”时代
11-24 18:2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4日,长安汽车两款新车上市,CS35PLUS荣耀百万版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售价6.99万元—9.19万元;CS75荣耀百万版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10.39万元—11.99万元。随着这两款车型上市,标志着长安汽车多款车型销量都已破百万辆。

QQ图片20201124182739.jpg

作为国内第一批投身民用汽车市场的企业,长安汽车先后打造了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系列等百万销量级爆款车型。

2014年,长安CS75系列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凭借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同级最强表现,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标杆”。进入2020年,长安CS75系列更是连续七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并在10月创下单月销量突破3万辆的新纪录,产品势能持续提升。

而CS35系列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始终保持“小型SUV销量领跑者”的市场地位。2020年,长安CS35系列销量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并于10月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头雁车型。

在百万口碑效应下,长安汽车推出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两款全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满足多层次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

其中,焕新而来的CS35PLUS荣耀百万版搭载了“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 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全新高效动力组合,峰值扭矩161N.m,全转速段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提升4%—7%,62dB(A)的怠速噪音相比上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2%。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2L。

CS75荣耀百万版采用4650mm*1850mm*1715mm的超大车身、黑色星网进气格栅、18寸深灰双五幅轮毂、横向贯通式全LED尾灯等一系列创新设计元素,体魄更具视觉张力和时尚美感。

随着长安CS75系列、长安CS35系列、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先后突破百万辆大关,长安汽车全面开启了单品销量百万时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