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4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06-09 20:56:5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经济信息委获悉,经企业申报、区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第三方机构资料复核、专家答辩评审和委党组会审议等工作程序,并网上公示无异议,认定了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4家企业为2020年度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据了解,被认定的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需按照《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609205715.png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