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8.35万高考生 新高考志愿怎么填?这场咨询会千万别错过
06-09 19:24:52 来源:上游新闻

新高考首考,志愿设置和录取规则都出现较大调整,志愿填报应注意哪些方面?6月25-26日8:30-16:30,2021年重庆市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全国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将亲临现场,与考生面对面答疑咨询。全市考生均可免费参与。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指导,昭信教育研究院主办。

咨询会上,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80余所985、211、“双一流”高校,北京、上海、广州等50余所热门城市高校,川渝两地100余所高校,300余所各省市重点本科院校、一般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的招办老师到现场,面对面与考生家长交流,帮助考生选大学挑专业,合理规划志愿。

新高考志愿怎么填?志愿结构怎么搭配比较合理?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是什么?人工智能等新兴专业如何填报?咨询会将特邀权威专家解读高校录取政策、分享志愿填报技巧、咨询大学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全方位解答考生升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现场,优秀学姐学长将分享大学生活、学习心得等,对参加社团、进修考研、社会实践、日常交友等各项规划作经验分享。

现场将举行公益捐赠仪式,通过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等为贫困考生提供公益助学金及青云汇升学平台VIP卡等,共计价值150万元,助寒门学子圆梦高考。

6月20 -27日,2021年重庆市第十七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线上咨询周也将举行,考生及家长能通过直播,看招办老师带你逛校园,听志愿专家讲高考志愿知识。

相关新闻>>

明晚7点半上游新闻直播 这样估分填志愿

针对重庆新高考首考志愿填报的变化与复杂,明天晚上7点半,上游新闻将线上直播“如何根据估分情况提前规划高考志愿”。

GetAttachment (9).jpg

我们邀请到的是优考教育创始人、升学规划专家、上游新闻2020年度答人卓越攀登奖获得者李双全,他讲的主要内容有:1.考生根据估分情况这样初选专业(类)与院校;2.2021年最新招生录取政策解读;3.重庆新高考投档录取规则及全流程模拟。

今天,新华社以视频专访的方式,从“改革试点变化多专家支招新高考志愿填报“的角度”采访了李双全。就“2021年招生录取与改革试点之前相比有哪些新特点”、“新政策下怎样填报志愿才有更大把握”,为考生和家长分析解读。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