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中央扫黑督导组抵达第二天,陕西绥德县公安局扫黑办主任涉黑落马
06-12 19:34: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2日,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称,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绥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海龙、绥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郝东等三名警务人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涉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悉,任世凯不仅是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还是该局扫黑办主任。此前,他在做扫黑除恶汇报时表示,在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包括涉黑涉恶违法线索摸排数量少,打击效果不明显。

微信图片_20190612192842.jpg

▲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称,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任世凯被查。

霍海龙和郝东的现任职务均是今年3月才任命。其中霍海龙曾荣誉颇多,今年1月被评选为榆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此前,还曾被评为“榆林最美警察”、 “全省打击盗抢骗先进个人”、“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190612193026.jpg

▲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该县扫黑办主任任世凯。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榆林市纪委监委在发布此消息的同时,还发布称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来榆林工作。

据悉,6月11日,第五下沉组来榆林将开展5天工作。上述三人被查,是该下沉组到来的第二天。

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榆林工作汇报会上,第五下沉组组长管建军表示,要组织精干力量对中央督导组交办和群众举报的线索集中攻坚,认真梳理核查。要统一安排有关领导同志与基层有关负责人普遍谈话,摸清底数。进一步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紧紧抓住正在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有力震慑犯罪。敢于较真碰硬,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537db3da9cb92906c6d29cf35d2cb5e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