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穿墙而出“飞”下二楼 竟只因一根充电线
02-09 10:02:1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南岸区辅仁路一小区停车场内,上演了惊险一场。先来看一下监控拍下的惊险视频。

车辆冲破墙壁,从二楼坠下,四脚朝天,车损严重,周围全是散落的砖块。20秒后,从副驾驶的位置爬出了一位女乘客,接着,小区保安和热心市民赶了过来。

汽车为什么会穿墙而出、“飞”下二楼呢?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驾驶员操作失控所致。

车辆驾驶员张先生证实,此次事故的确与自己操作失控有关,而这一切则由一根充电线引起。

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和妻子都受了一点轻伤,但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对于当时自己的粗心大意,张先生表示后悔不已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干净,离地面三米多高的墙壁也已重新修缮。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摒弃接打手机、低头拾取物品等陋习。行车时,要仔细观察路况,做好突发情况的预判,确保行车安全。此外,一个行车必备的常识,在这起事故后再次被民警提及。

原标题:汽车穿墙而出“飞”下二楼 竟只因一根充电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