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提前看一看文博会有哪些好玩的创意
09-06 20:40:05 来源:上游新闻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明天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开幕,会期3天。

从2012年开始,文博会已成功举办6届。今年将以“交流·交易·交融”为主题,立足成渝经济圈、辐射长江经济带,面向全球。以融合创新的形式,全面展示文化产业成果。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博会将有四川、云南、贵州、江苏、浙江、甘肃、安徽、湖南、河南等24个省、市、自治区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5个驻渝、驻蓉总领事国家、4个友好国家,180个行业的近1000余家客商参展,展览面积近6万平方米,比去年扩展了1万平方米,共设5个主题展馆。

记者提前进馆打探,向网友介绍各种好玩的、稀奇的文化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