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别策划丨业务停摆账上缺钱 覃总,你的“老赖”星美喊你快点给钱
09-06 16:5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下班之后,你打开APP想找个附近的影院放松一下,如果周围只有星美影院,那对不起,可能你根本就买不了票。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重庆多家星美影院大门紧闭;9月3日,星美控股突然宣布停牌。据了解,星美影院在全国各地的运营都遇到了问题,成了业内知名“老赖”,星美控股甚至直接向“大老板”覃辉喊话:快给钱!

想看电影?暂无影片信息

9月4日,家住重庆江北区大石坝的王女士准备去附近东原D7星美影院看《碟中谍6》,打开网络购票平台一看,该影院竟没有排片,只显示“暂无该影院的影片信息”。

记者登录网络购票平台发现,重庆主城区共有5家星美影院。其中,解放碑IMAX店、东原D7IMAX店和南坪店都显示“暂无该影院的影片信息”;财富店仅有两三部排片;紫荆店排片较多。

星美影院还入驻了璧山、万州、石柱、江津等几个区县,其中江津店和垫江店无排片,璧山店和万州店正常营业,石柱店虽然还在营业,但放映的却是几个月前上映的《我不是药神》。

此外,各星美影院均无预售影片。

没有排片?本月中旬撤场

为一探究竟,记者来到星美影院东原D7店调查,发现影院一片安静,观影厅大门紧锁,仅购票窗口立着一则告示,称影城现进行设备维修,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发布时间是9月3日,落款为星美影城重庆东原店。

记者前往商场客服中心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内的星美影院将在本月中旬撤场,“与商场的合约是9月13日到期,没有续约”。

随后,记者来到星美影院财富店了解情况。当天只有4部影片上映,排片主要是《碟中谍6》。对于好几家星美影院没有排片的问题,财富店工作人员表示“最近确实在调整,因为系统升级问题”。

记者随即联系了重庆星美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在表明采访意图后,对方立即表示不接受采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朱小乔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