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拉载旧电瓶上高速 深夜突发自燃险爆炸
09-06 13:3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_副本.jpg

9月6日凌晨1点43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四支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案,称长涪高速公路出城方向黄草山隧道出口处,一拖挂货车发生自燃。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消防部门前来救援。

赶到现场后,执法人员立即在隧道外对高速公路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防止后车经过火灾现场发生次生事故。

02_副本.jpg

经现场查看,案发地点靠近隧道洞口,并且属于山林地区,车内货物是废旧电瓶,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如果不能及时控制火势,极易引发严更重的后果。

凌晨2点15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火势得以控制,明火得以扑灭。

03_副本.jpg

凌晨3点10分,现场救援结束,交通管制解除,恢复通行。本次事故当事车辆及所载货物烧损严重,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