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美铜梁 •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启动 历届获奖选手将上演巅峰对决
09-19 19:11:03 来源:上游新闻

美女遇上美景,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大美铜梁巅峰对决。9月19日,记者从在铜梁荷和原乡举行的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发布会上获悉,重姐超级大赛将从9月持续到12月,将在铜梁相关景区举行海选赛、突围赛、总决赛及系列表演秀等活动。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487867.jpg

据了解,重姐超级大赛设置了26个奖项,总奖金额超10万元,其中冠军5万元为全年选美比赛最高冠军奖。自9月9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短短10天报名选手已逾200人,自发投票数突破50万。

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由铜梁区人民政府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旅游局、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和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等执行。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131145.jpg

美女与美景结合 历届重姐获奖选手大美铜梁巅峰对决

重庆小姐大赛代表了时尚与品牌、美丽与商业的完美结合,被誉为中国西部最耀眼的第一选美赛事。重庆小姐大赛品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9届。今年在原有基础上升级蝶变,通过8场落地比赛,微笑重庆,走进中国摩、古剑山、桐梓杉坪景区拍摄大片等活动深度挖掘重庆美女名片在文旅领域的魅力,并选出了骆虹宇、陈东阳、李笙瑗等重庆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美女。

据悉,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强势的媒体矩阵宣传带动下,总覆盖人群超过千万,影响力辐射全国。本届重庆小姐三强和最佳上镜奖获得者还受邀拍摄了重庆海外形象宣传片,宣传片在联合国总部发布。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是重庆小姐与铜梁景区“美女与美景”式的结合,在重报集团上半年“重庆小姐”常规商业赛的基础上,特邀历届重庆小姐获奖选手强势回归,与2018年网络票选的突围人气选手进行超级重姐擂台赛,并用品牌搭载、联合营销的方式对安居古城、奇彩梦园、荷和原乡等铜梁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传播,引爆渝乐新风尚,展示铜梁城市形象,促进铜梁区旅游业的发展。

从9月到12月,将举行海选赛、突围赛、总决赛三场比赛以及系列表演秀等活动,结合铜梁区安居古城、荷和原乡、奇彩梦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展开,助推铜梁区文旅融合发展。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330226.jpg

冠军奖高达5万 短短10天报名选手超过200人 

据介绍,重庆小姐超级大赛设置了26个奖项,总奖金额超10万元,其中冠军5万元为全年选美比赛最高冠军奖,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单项奖3名各3000元,十佳奖10名各2000元,优胜奖10名各1000元。

自9月9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大赛就受到重庆各界的高度关注,选手报名更是踊跃。短短10天报名选手已逾200人,自发投票数也突破50万票。除了众多文艺达人、企业白领,选手还网罗了各高校校花、知名主播以及重庆模特圈炙手可热的新秀,为选手的多元化和比赛的新锐度提供了看点支持。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503853.jpg

大赛从本月开启报名,火花不断一直引爆向新年元旦!10月1日将在安居古城景区进行网络排名前50名选手角逐20位突围赛名额的初选赛;11月11日在奇彩梦园,20强选手进入突围赛在玄天湖掀起一场美丽大逃杀。

而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晚盛大举行!晋级赛突围的10强选手,将与6位历届重姐获奖选手在铜梁进行美丽尖峰对决。历届获奖重姐选手我们已经锁定了2014年亚军孙筱喻、2015年冠军彭诗茗、2016年冠军成婷、2017年冠军王依涵、2018年冠军骆虹宇、2018年亚军陈东阳等拥有粉丝无数的优秀选手。

据悉,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报名条件为年龄在18-30岁之间,身高1.6米以上的女性,报名方式为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女报”(newoomedia),点击“活动”进行报名、投票。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422780.jpg

重姐秀美食品鉴会 中秋国庆铜梁耍事多

9月19日,记者从在铜梁荷和原乡举行的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秋国庆,铜梁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邀请市民和游客到铜梁体验“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

    据悉,铜梁今年以来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精品化道路,盘活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一线四区”精品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区)、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区等十余项殊荣。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281808.jpg

    今年中秋国庆前后,铜梁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行高速·享美食”全国首届高速公路服务区920美食品鉴会将于9月20至22日,在铜梁境内的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举行。

    同时,中秋国庆前后,铜梁五大景区齐上阵,快乐“嗨不停”。安居古城10月1日,乌木溪水街开街,届时将有文艺演出;将举办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海选赛;10月3日—6日将举行重姐安居街景秀活动,邀您体验最美乡愁。

格式工厂mmexport1537354227370.jpg

    奇彩梦园中秋、国庆期间将举办以精彩铜梁,梦幻花海之西游记为主题的铜梁龙舞文化实景演出活动。三色·乡下时光中秋、国庆期间将举办萌宠动物稻草人展;春节期间将举办花卉花艺展示、灯光花海、焰火晚会等活动,让大家享受快乐的乡下时光。

    铜梁龙景区从今年12月到明年2月开展龙文化旅游节和“龙娃贺岁”大型龙灯节。贝妮世界拥有幸福转马、茶杯物语等近二十项娱乐项目,邀你共享浓浓亲情年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