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顺利闭幕
05-15 21:00:3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5日下午,2019年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经过双边、多边的交流,加深了相互理解,增进了互信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序列 03.00_00_11_25.Still002.png

会议期间,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上合组织成员国,阿富汗、白俄罗斯、伊朗、蒙古观察员国有关省、州、市的领导、驻华使馆,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上合组织青年代表团等国内外近40个代表团,近400人出席本次会议。

序列 03.00_00_22_01.Still003.jpg

本次会议围绕“开放、共享上合组织国家地方合作新机遇”的主题,组织了“共商、共建、共享”经贸对话会、“美轮美奂新丝路”文旅合作推介会、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交流会三场主题交流,就国际物流大通道、跨境电商与相互投资,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助力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全面加强共商合作,共建、共享陆海贸易新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闭幕式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8个政府间合作协议和经贸人文合作项目。这些项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双边、多边合作的进程,打开上合组织地方间合作的空间,开辟合作交往的新渠道,增进相通融合,促进相互信任,实现互利共赢。

序列 03.00_01_16_10.Still006.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刘波 陈翔 摄影 任君 周本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