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沐泽:8.16早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金沐泽08-16 11:25:03
关注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近期金银市场异常火爆,随着特朗普对朝鲜态度改变,半岛局势更加紧张,市场避险情绪也急剧升温,而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白银备受投资者追捧,在市场买盘的刺激下现货黄金价格更是一路飙升。但本周随着美朝争端的缓和,再加上周美国公布的CPI数据不及预期以及晚间美国月度经济数据的公布等利空消息的共同作用下,黄金开始回吐部分获利。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以一颗实体长于下影线的中阴柱收尾,金价四连阳格局惨遭终结,目前金价下探MA10均线1270位置附近,但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区域,整体依然属于强势,下方需关注中轨1267附近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有死叉趋势,KDJ三线死叉向下散发,指标弱性;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随着金价受阻1292一带,K线收录的阴线稍多于阳线,表明空头趋势也稍显强劲,当金价跌破5日均线1272支撑后,进一步考验下轨1264附近支撑,同时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1280位置形成金价短期反弹的压制阻力,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综合来看,沐泽老师建议短线上高空操作即可。指导微芯yswzp888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69附近做多,止损在1266,目标看1275附近

  2、127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在1278,目标看1267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近期油价一直维持在48-50美元区间形成震荡,上周油价多头稍微表现的比较强势,但是上方阻力49.30/50.40阻力很强;油价几次的下跌下方的支撑位置48.30/47.80都被一一跌破,47.0是原油多空分水岭线,也是最强力的支撑点,四小时图上,一根实体大阴柱极为抢眼,贯穿了中下轨,原本的支撑被连连破除,5日及10日均线拐头死叉下行,目前在48.3-48.5区域压制原油。今日重点关注上方48.0-48.2一线的阻力,下方47.0一线的支撑。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助。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47.8附近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47.2附近

  2、回落47.0附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看47.5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实时资讯关注笔者公众号“金沐泽”或添加笔者微芯yswzp888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