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市预算绩效评价目标公布
08-16 10:04:27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重庆市政府网消息,8月15日,市财政局公布了今年我市预算绩效评价目标,包括目标自评电力电煤补贴等22个项目、27亿元,专项自评保障性安居工程等47个项目、371亿元,重点评价民营经济等专项资金项目30个、159亿元等。

据了解,目标自评方式,是由部门负责编制绩效目标、围绕绩效目标自行评价,衡量资金绩效;专项自评,是按照中央或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由主管部门评价;重点评价,是以财政政策调整和支出结构优化为重点,选取市级专项支出,引入第三方机构评价。

评价结果怎么用?市财政局人士表示,市财政将向市政府、市人大报告绩效目标与评价结果,约谈绩效排名靠后的区县和部门,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对绩效好的优先安排预算,对绩效差且整改不到位的调整或撤销专项资金。

原标题:今年重庆市预算绩效评价目标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