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蜂村遭遇“熊二”损失惨重 村民已报警
08-16 08:00:35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815210220

视界网消息 近日,重庆巫溪中岗乡新河村的蜂农们很不高兴,各家养殖的蜂蜜意外被“熊二”盯上,不到3天的时间里,全村连续十多桶被盗,损失惨重。

林更松老人已年过七十,老两口平日全靠在外务工的儿子抚养。为贴补家用,老人在家养殖了十多桶蜂蜜,近日正逢采割期,谁知连续两桶近日被盗。据老人们经验,判断蜂蜜是由近期出没的熊盗走。

老人告诉记者,被盗走的两桶蜂蜜大约能采割三十多斤优质蜂蜜,谁料却遭了“贼手”,估计损失近四千元。

微信图片_20170815210218

巫溪中岗乡新河村,自然条件好,蜜源足,适合养殖蜜蜂,养蜂产业成为当地的一项重要的经济来源。记者了解到,除了林更松老人外,村里其他蜂农都有损失,全村共计被盗十多桶蜂蜜,损失不小。

目前,村民们已经选择报警,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巫溪台 汪大喜 陈蓉

原标题:养蜂村遭遇“熊二”损失惨重 村民已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