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演给群众看 “六进”文艺宣传活动走进丰都县虎威镇
12-18 18:1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8日上午,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活动来到丰都县虎威镇。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联主办,丰都县承办,吸引了数百村民前来观看。当地文艺工作者带来的精彩演出,不但让村民们大饱眼福,也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QQ截图20171218173325.jpg

丰都县虎威镇是此次“六进”文艺宣传活动的目的地之一。当日,虎威镇机关职工、村社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师生代表共600余人来到现场,热烈的氛围令人忘记了冬的严寒,他们中不少人说,这样的演出让他们更好的领悟了党的政策精神,很有意义。

“群众演给群众看”,是本场演出的一大亮点。演出主要由丰都县快乐民生宣讲队和大溪村民生宣讲队带来,演出形式包括舞蹈、快板、小品和合唱等。他们都是活跃在当地的民间演出队,创作的《十九大蓝图美好画》、《懒汉脱贫》等10个精彩节目接地气、有温度、暖人心,乡亲们看得十分过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