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收获全球观众眼泪的《寻梦环游记》获金球奖最佳动画
01-08 11:2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美国1月7日晚),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寻梦环游记》众望所归摘得金球奖最佳动画。

感动数人的《寻梦环游记》获奖可谓实至名归,那一句“死亡不是真正的消逝,遗忘才是永恒湮灭”曾触动全球观众泪点。这是一部充满爱的电影,皮克斯用他充满想象力的情节、音乐、画面让你在享受视觉冲击的同时,又得以探讨梦想与人生;让人惊叹故事可看性的同时,又悄然湿了眼眶。

在中国,该片也表现抢眼。虽然看上去与中国观众略有隔阂,但故事的内核却具有共通性,那就是家庭与爱,这种对于亲人的眷恋与追思其实是东西方都有的,甚至在中国显得格外地珍贵。豆瓣网友给出了9.1分的高分,票房也已突破十亿元。

登台领奖人表示:“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感谢制作这部电影的六年里付出努力的人们。最后我要感谢墨西哥人民,没有他们,没有他们的优秀传统,就没有《寻梦环游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