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镜头中九寨沟这些美景 地震后大变样
08-11 13:0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翡翠的火花海:下游出现豁口

77c373dd48ff37379242594c49c694e9.jpg

9fd104eaec76fdd60266635f17dea9a2 (1).jpg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人们常用这句话来形容九寨水的至美。但是,随着地震的来袭,九寨沟景区遭遇了重创。在地震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是火花海景点。

火花海又称火花池,原本湛蓝色的水面上波平如镜,湖水掩映在重重的翠绿之中,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地震后,我们通过近距离航拍可以看到,火花海下游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水从豁口奔涌流失殆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