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女学生森林里靠野莓野菇维生 一个月后获救
08-16 14:11: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5岁的丽莎·瑟蕾丝是一名放射科的学生,于7月份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失踪。消失了一个月后,一名女司机在8月12日凌晨2点发现了她。

被发现时她整个人瘦了约22公斤,而且布满了被草刮伤的痕迹和昆虫的咬痕。她的身上没有手机钱包,甚至还没穿鞋子。

据悉她是由于拒绝参与一起抢劫案,并中途逃离才失去了踪迹。蕾莉丝声称在森林里靠吃野莓和野菇维生,渴的时候就喝一点溪水。就这样,她在恶劣的野外环境里整整生存了28天,并最终和家人团聚。

警局发言人罗杰斯表示:“瑟蕾丝在失踪前,跟2个男人非法进入狩猎区,但她不知道男人的打算,而且不想成为强盗中的一员。” 36岁的曼利·戴维斯和兰德尔·奥斯维德被怀疑跟瑟蕾丝的失踪案有关,目前已经将他们逮捕归案。据了解,两名嫌犯偷了价值4万美元的物品,包含四轮车、越野型沙滩车还有电锯。

罗杰斯补充道:“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确保瑟蕾丝的身体状况,所以我们立即将她送医,没有问她太多细节,等之后慢慢康复后,自然会得到解答。”瑟蕾丝的姐姐开心地表示:“这是一个奇迹!我们相当幸运,她还活着,并在努力地恢复身体状况。虽然她看起来相当憔悴,但一定会越来越强壮,因为她的生命意志很强。”

原标题:视频|真·荒野求生!女学生在森林里靠野莓野菇维生 一个月后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