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一等奖可获千元奖励
08-16 14:3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后称市普法办)获悉,今年是市普法办确定的普法创新工作主题年,为汇民意,集民智,让有创意并有实践性操作性的普法点子带给普法工作者启发和灵感,创新普法工作思路,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市普法办决定在全市开展“普法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

据介绍,征集活动开展时间为今年8月至9月,活动期间,市普法办在西部普法网、《重庆法治》开设“普法金点子有奖征集”栏目,刊载入选的各单位及广大市民普法创意的金点子。10月将对入选的金点子进行综合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5个,分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优秀奖奖金100元,组织奖奖金1000元。

广大市民可通过区县司法局和主管部门汇总上报,也可直接向市普法办报送。报送邮箱为:1445867219@qq.com,所报普法金点子请注明单位或姓名及地址、联系方式。报送标题格式:“区县/部门/个人+普法金点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