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级”图书馆!3200平,不光大而且颜值高
10-31 14:45: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 杭州一家民营书店走红网络,吸引了不少年轻读者前来。该书店面积有3200平方米,共有图书8万多册,是杭州目前开出的最大民营书店,堪称“航母”级别。

书店除了销售图书外,还设有活动区、咖啡休闲区、儿童阅读区,并以“店中店”的形式,引入了15个特色体验区,包括家居、艺术绘画体验、做绿植微景观等内容。

而书店图书销售只占全部销售额40%左右,其他营收来自咖啡馆、各类文创产品等,因此该书店也可以称作生活方式体验店,是一种新的复合店与集合店。

原标题:杭州最大民营书店成网红 吃喝玩乐全都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