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纽约曼哈顿卡车撞人事件已致8死,系“独狼式”恐怖袭击
11-01 06:4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1a2a653a4dd684734334addbc2a3c76.jpg

要闻>>

中国拟将侮辱国歌行为入刑法

中国的刑法修正案(十)(草案)31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拟对侮辱国歌行为的刑事责任作出规定。侮辱国歌情节严重或被剥夺政治权利。

中方将按照“国事访问+”规格接待特朗普访华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日前表示,中方将按照“国事访问+”的规格来接待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这意味着除了国事访问的规定动作外,还会有一些特殊安排,中方希望特朗普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

中国拟修法明确耕地承包期届满后再延长三十年

中国的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31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初次审议。草案明确,国家依法保护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为给予农民稳定的土地承包经营预期,耕地承包期届满后再延长三十年。

食药监总局:将对含马兜铃酸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业界近日对马兜铃酸与肝癌相关性的热议引发民众关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回应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对上市的含马兜铃酸产品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国际>>

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卡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 8人死亡

纽约曼哈顿下城10月31日发生卡车撞人袭击事件。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说,事件已导致8人死亡、多人受伤,是一起“独狼式”恐怖袭击事件。纽约警方在推特上发文说,一辆卡车在曼哈顿下城世贸中心附近冲入行人、自行车道,撞倒多人后继续行驶,并撞上另一辆车。司机随后持仿真枪下车,后被警察开枪击伤。警方说,嫌疑人目前已被拘留。

935.jpg

泰国外长证实已撤销前总理英拉四本护照

泰国外交部长敦·巴穆威奈31日证实,已撤销前总理英拉的四本护照,包括两本外交护照和两本普通护照。但英拉仍下落不明。

亮晶晶!NASA发布哈勃拍摄星系团照片

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网站发布一张由哈勃天文望远镜拍摄的星系团照片。除中间最闪的大点是太阳系的一颗恒星外,每个亮点都是不同的星系。

360截图-1296430.jpg

加泰前主席否认逃亡比利时 

当地时间10月31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意外现身”比利时布鲁塞尔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普伊格蒙特称,他无意在比利时寻求政治庇护,来比利时的目的是因为该国是欧盟的总部所在地,他希望在欧盟总部所在地讲述他的诉求。

社会>>

西成高铁将通 西安直飞成都航班锐减

西成客专有望11月30日开通,但高铁未开通,西安直飞成都航班大部分已被取消。10月29日,王先生打算预订西安去成都的机票时发现,两地已无直达班次,全都需转机。西安机场方面称,机场从10月29日起执行冬春航季计划,航班调整可能与此有关。

太坑!串串店一个鸡翅上穿11根

几天前,姑娘小项在成都春熙路一麻辣烫店的就餐经历引发网友热议。其所有菜品几乎均为“一串多签”,每串仅有一块菜,其中,一块排骨12根签,一个鸡翅11根,一片藕都有4根…2角一根的签两女生吃了640根。

360截图-1628088.jpg

上海“无人面馆”涉嫌超范围经营被叫停

无人值守,不到一分钟机器就会做出一碗热腾腾的面,且每碗价钱不到10元。近日,这种“无人面馆”出现在上海,受到上班族的喜爱,但因涉嫌超范围经营,目前已被要求暂停销售,待补齐相关许可证后有望再度经营。

60718250ly1fl1dlrxm28j20f00b9aap.jpg

八旬老母杀害智障儿子获缓刑 称怕先离世留儿受

今年5月,83岁的黄某某杀害46岁的智障儿子后自首。她说对不起儿子:“把他生成这样,害他受苦,我宁愿自己犯罪,结束了他痛苦的人生,好过他生不如死”。26日,该案宣判,法院判决“其悲可悯,其情可宥”,黄某某获缓刑。

C9df-fynfvar5375897.jpg

文体>>

国际乒联对中国选手退赛作出处罚

31日,国际乒联对成都中国公开赛擅自退赛的3名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处以每人20,000美元罚款,并提出建议。对此,中国乒乓球协会表示,尊重并服从国际乒联的处理意见,支持国际乒联所提出的建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