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半马周日南滨路开跑 周六晚开始交通限制
10-31 19:32: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资料图片

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5日(本周日)8:30至12:00在南岸区南滨路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从周六晚间起,马拉松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限制。

具体交通限制时段为周六晚10:00至周日12:00。交通限制区域为:南岸区南滨路滕滨路下口至融侨半岛路口路段;烟雨路海棠溪立交桥下口至烟雨公园路口路段。交通限制时段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在限制路段内通行。

在交通限制时段内,南岸区需通行限制区域的车辆,可以改为:

  1. 洋人街—腾滨路—腾龙大道—南弹路—南坪环道—四公里—海峡路—融侨半岛往返通行;2.洋人街—腾黄路—盘龙立交—城市快速路—四公里立交往返通行。

  2. 公交323路、375路、338路、373路、353路、394路、398路、872路将改道行驶,不在限制区域内停靠。

原标题:国际女子半马周日南滨路开跑 周六晚开始交通限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