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亿元豪车质押在江西后续:主要嫌疑人已到案
05-09 16:16:5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江西金溪警方获悉,浙江价值亿元豪车质押在江西金溪的“3.23”案件,经江西、浙江两地警方联合调查组近一个月的调查,目前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

上游新闻此前以《浙江亿元豪车质押后,“消失”在江西》为题进行了报道,2017年,江西金溪县蔡某等人从浙江汽车租赁公司租赁大量的豪车,开到金溪县后以低于市场价格作抵押向居民借贷,后因资金链断裂,蔡某等人无力支付租金和利息,并躲藏规避责任,系列操作造成租赁公司与使用抵押车车主发生矛盾纠纷甚至群殴。

3551205dca8ab519f11feafbec0e8be1.jpg

部分豪车的租赁合同。

联合调查组称,目前,该案前期取证工作得到了大量涉及案件人员的配合,警方要求相关车辆持有人、资金出借人于5月23日前到公安机关报案,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调查组呼吁车辆持有人、中间人依法依规理性维权,在接受调查后将涉案车辆恢复原状、保持车辆稳定,以便公安机关能快速追缴涉案资金和合法处置。

调查组发布通知称,对于罔顾法律,私自买卖、抵押、藏匿、拆解、损毁等方式处置涉案车辆的,将予以严厉打击。

调查组还特别提醒取得收益人员,应当主动向公安机关讲明情况,不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的,将承担以此带来的民事责任和法律后果。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