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酒后闹事 竟扑倒民警大喊“非礼”
05-19 08:10:3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半月前,济南警方接到报警,女子赵某与马某称在一酒店遗失了手机,马某等人在民警未到现场时先与酒店发生冲突,砸坏电脑、还扇酒店员工耳光。当酒店提出赔偿要求时马某也同意了,本以为事件就此结束,不料两人戏精上身,说什么也不肯在出警单上签字,对民警一通辱骂,一人还撞倒民警并趴在其身上大喊“非礼”,并再次拨打110报警,污蔑民警执法不公。经调查后,警方依法对马某及其同伴刑事拘留。

原标题:俩女子酒后闹事扑倒民警大喊“非礼” 警察蜀黍满脸生无可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