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9岁大韩航空会长被检方提请批捕 涉嫌贪污逃税
07-02 13:07:38 来源:海外网

조양호 한진그룹 회장

赵亮镐

海外网7月2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韩国检方向法院提请批捕涉嫌逃税贪污的韩进集团、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6月28日上午,69岁的赵亮镐曾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接受讯问。

近来,赵亮镐的家族成员接连曝出仗势欺人、利用企业物流网走私海外俏货等丑闻。他本人也因涉嫌逃税、贪污和渎职等,遭到检方集中调查。

日前,韩国税务部门检举赵亮镐和他的姐姐、弟弟5人在继承前会长赵重勋的海外财产时,偷逃遗产税超过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4亿元),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厅开展调查并于6月27日传唤赵亮镐。此外,检方还怀疑赵家通过僭取旗下公司商业机会、自设“中介服务”损害集团利益,侵吞渎职规模超过200亿韩元。

原标题:69岁大韩航空会长被检方提请批捕 涉嫌贪污逃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