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雀”或将在上海南汇到浙江嘉兴一带登陆 已有64次航班被取消
08-03 07:42: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6时位于杭州湾,北纬30.7度、东经121.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

预计,“云雀”即将于今天上午在上海南汇到浙江嘉兴一带以热带风暴级强度沿海登陆。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第12号台风“云雀”影响,东航、上航、中联航决定取消8月3日部分进出港航班,并还将根据天气和机场通行情况,动态调整航班。

截止目前,已有64次航班取消,详情如下:

(资料来源:中央气象台、@东方航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