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实景剧《仙女恋歌》武隆仙女山首演
08-07 17:08: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07170102.jpg

△演出现场

身着五彩裙裾的仙女从天而降,背景屏幕上,武隆的山山水水被3D画面还原到了现场。6日,投资三千万元,根据当地民间传说改编的实景剧《仙女恋歌》,正式在武隆仙女山体育场举行首演。

downLoad-20170807170053.jpg

△演出现场

这部剧是当地继《武隆印象》后又一大型文旅融合发展力作,集惊奇、美艳、梦幻于一身,采用了7.1环绕立体声,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downLoad-20170807170111.jpg

△演出现场

《仙女恋歌》讲述了仙女飞琼与人间青年李保为保护凡间以身殉情的凄美爱情故事,同时,舞台上的数块巨大屏幕,通过3D整体特制画面将仙女山大草原、天坑、芙蓉洞等武隆著名景点融入剧中。全剧充满了浓厚的武陵风情。巴歌渝舞贯穿70分钟的剧情之中。

downLoad-20170807170127.jpg

△演出现场

《仙女恋歌》还大量采用高空威亚,将各位仙女从舞台多侧飞跃而出,于空中翩翩起舞。错落而下,完美呈现仙女下凡的飘逸美感。国内唯一户外7.1环绕立体声的引入,更将剧中的风声、雨声、雷声等声音立体呈现,让观众身临其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