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有骗子借九寨沟地震实行短信诈骗
08-09 10:55: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九寨沟发生地震后,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但也有个别不法分子欲借地震灾情骗取钱财。地震发生后,有网友收到了自称“地震局救援中心”的诈骗短信。网上曝光的短信截图显示,诈骗者自称“地震局救援中心”人士,号召网友拿出《战狼》的爱国情怀投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还称所得款项将用于“解救四川同胞”,灾后双倍返还爱心援助金。

11

目前,该地震消息已被辟谣,证实为诈骗份子欲借地震灾情骗取老百姓的钱财。并提醒大家不要轻信来源不明的信息,尤其是涉及财物方面的信息,一定要仔细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蓝兮 余韬

原标题:警惕!有骗子借九寨沟地震实行短信诈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