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记者自驾体验:关闭导航,从大坪到T3航站楼只要40分钟
08-24 17:19:42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3_副本.png

T3航站楼停车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通在即,路途堵不堵?路好不好走?会不会迷路?今(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进行的自驾体验结果显示,从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出发,即使没有开导航,依然根据指路牌快速地找到了目的地,全程28公里,用时40分钟。

8月24日下午1时,上游新闻记者从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出发,自驾车前往T3航站楼。这也是记者首次前往T3航站楼,对于具体位置尚不清楚。

导航显示,时代天街距离T3航站楼28公里,沿途需要经过虎头岩、嘉华大桥、以及红旗河沟等地。

为了真实体验沿途的T3航站楼道路指示牌情况,记者关闭了导航,经过虎头岩时有轻微的塞车,然后缓行通过嘉华大桥和鸿恩寺隧道,下午1:20,记者来到了红旗河沟转盘左转上了机场路,直奔江北国际机场。此时,记者沿途只看到机场的标识,没有看到T3航站楼的指示牌。

沿机场路前行约四五公里,在人和附近的内环分路口,记者看到前方出现了指路牌,其中T3航站楼的指路牌首次出现在机场路的右侧。

记者从机场路右转上了沪渝高速,发现前方每一公里就有一个指路牌,显示T3航站楼需直行;在沪渝高速白杨沟立交附近,道路指示牌显示前往T3航站楼需要右转下道。

记者右转到渝航大道,该路段为双向8车道,轿车限速100公里,路上基本没有其他车通行。在渝航大道上,几乎每隔一公里左右就有清晰的指路牌,直行前往T3航站楼;前行了四五公里后,记者驾车到达了崭新的T3航站楼,此时时间为下午1:40。

也就是说,记者从大坪出发,到T3航站楼只需40分钟;如果从红旗河沟或者新牌坊驾车过来,只需20分钟。

在T3航站楼的停车场,记者看到停车场的入口就有13个,全部使用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另外还有两个ETC入口;停车场里面空间巨大,楼下四层,楼上三层,总计停车位达到4700多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