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请市民提意见 市民希望多增加车位和公厕
10-29 20:28:1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我们要把游客的需求放在首位,接受建议并积极改正实施。”今(29)日上午,重庆园博园管理处开展2017年“开门评园”活动,发放问卷300份,收回297份,游客对园区服务满意度程度达到99.7%。

时逢菊展期间,今天不少游客都来到园博园赏花郊游,工作人员代表刘天祥代表员工向广大游客作出承诺:努力为游客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园区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展示园博园良好形象和独具特色的园林魅力。

2016d8b9163c1b5fd91002.JPG

△园博园举行“开门评园”活动 园博园供图

“今天是我第五次来到园博园,很高兴能遇上这次的开门评园活动。”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道,自己很喜欢园博园里各种亭台楼阁和自然风光,“每次来都感觉有变化,比如过来的交通越来越方便了,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周到,感觉挺温暖的。”当问起还有怎样的建议时,王女士想了想:“要说建议,我希望园博园以后能多举办一些有特色的文艺活动,一方面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也能丰富我们市民的闲暇生活,希望园博园能成为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

2016d8b9163c1b5fd94205.JPG

△游客积极填写建议单 园博园供图

“我觉得,园博园还应该多增加点停车位。”和家人一起前来游园的陈路一提,便引来了周边四、五位游客的赞同。“有时候过年过节或是天气好的的时候来玩,真的停车还是个问题,不仅园区的停车场都停满了,有时候马路对面的好几个停车场都没法停,有一次为了停车我在这附近绕了三圈。”

而在园博园今天收集的意见建议28条中,也主要集中在增加车位、增加公厕、增加互动娱乐设施以及增加园区活动这四个方面。园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的生活品质在不断提升,对于文化生活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强,园博园将会结合实际进行整改完善。

原标题:园博园举行“开门评园”活动 市民希望多增加车位和公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