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换届 尹明善卸任 47岁牟刚出任董事长
10-31 15: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0后33岁的马可担任总裁

downLoad-20171031102935.jpg

△马可

1984年7月出生,今年33岁的马可,担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2007年,马可加入公司,先后任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总裁秘书、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还任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力帆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

加入力帆开始,马可就从基层干起,先后在车辆,采购,销售等5大板块工作过。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是很幸运的,同时也是很大的挑战。”力帆股份新任总裁马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10年是他个人成长的十年,也是力帆完成金融和新能源板块布局的关键节点,未来他将在让新能源和传统燃油车项目更好地落地上花更多功夫。

他表示,未来将以新能源和全球化战略为核心,探索从制造业到服务业的转型,提供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