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走失的女儿 母亲高兴得昏了过去
11-04 07:3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4073551_副本.jpg

△前晚,沙坪坝梨树湾,警察抱着被找到的走失女孩。

前天(2日)深夜,满脸泪水的张女士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沙坪坝梨树湾一家火锅店门口。当她看到不远处的几个小孩子正在围着玩耍,其中一个女孩穿着粉色上衣时,张女士脚下一软,昏了过去……

当晚上7点30分,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她在电话里说自己的小孩走失20分钟了。民警很快赶到报警地兰溪谷地小区新世纪超市外广场,张女士隔着老远就向民警招手。民警走近时发现张女士已哭得泣不成声。张女士说,她刚刚带着四岁女儿小霞(化名)在广场上观看坝坝舞,一时看得投入,转身发现女儿已经不见了。张女士立即在广场四周寻找,20分钟下来都没找到孩子,真是急坏了。说着张女士又哭了起来,哭到悲痛时,差点昏过去。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分作两组,重点对现场周边的超市、商店和娱乐场所展开寻访,并在现场发动小区保安、超市营业员、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寻找。同时,民警还第一时间将小孩体貌特征告知辖区派出所,通过警方平台发布协查。

晚上8点过,民警陪着张女士寻找至梨树湾一家火锅馆楼下时,发现楼上火锅馆门口有四个小孩在围着一张小桌子玩积木。民警随即向不知所措的张女士询问,张女士定神一看,发现其中一个穿着粉色上衣的小女孩。就在这时,张女士突然晕厥过去,好在民警当即将其扶起,把她救醒。

张女士苏醒过来说,这个孩子正是自己的女儿小霞,随后便抱着女儿不松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