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举行 白岩松现场助阵
11-04 12:3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99c9ea7fedf14d67901185933fba60.jpg

11月4日,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暨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活动在万盛经开区青山湖湿地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等国家的2016名选手参加比赛。

5c9d29ab761db1734e600ca2580c85d4.jpg

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子CCTV体坛风云人物全民健身公益跑(10公里),男、女子全民健身跑(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现场,白岩松、奥运冠军高敏、王丽萍,著名演员计春华也来助阵。在开幕仪式上白岩松、高敏、王丽萍、计春华代表组委会向万盛经开区青山湖实验学校进行公益捐赠,并送上亲笔签名的纪念衫。    今年的赛事,组委会分别在10公里、半程马拉松的跑步线路上特别增设环湖赛道,为参赛选手打造更加优美的途径线路。活动总奖金再上新台阶,高达46.56万元。

5f919ae55bf79655823b9ec4e73cfce2.jpg

另外,为鼓励国内跑者踊跃参与,本届赛事将半程马拉松项目分设外籍男、女组与国内男、女组,以更好的展现国内跑者风采。并且还扩大了奖励范围,给选手更多的参与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