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旁的公交站咋叫“重庆东站”?官方回应已更改
11-04 08:03:13 来源:华龙网

△网友报料,重庆西站的公交站名叫“重庆东站”,让人有点分不清。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消息,这两天一张图片在网上引发关注——“重庆东站”公交站背后,立着“重庆西站”四个大字。有网友报料称,重庆西站的公交站名叫“重庆东站”,让人有点分不清。3日,记者联系重庆公交集团了解到,“重庆东站”公交站已更名为凤中路站。

据了解,重庆西站位于沙坪坝区原上桥东站(货运)站址,由铁路站房、站场和地方配套综合交通枢纽构成。为什么在重庆西站会出现“重庆东站”的公交站名?重庆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重庆公交站名的命名主要是根据地名来的。现在重庆西站的位置,从上世纪80年代起就叫“重庆东站”,因此周围公交车站的命名就是“重庆东站”。另外,重庆西站尚未投用,周边的公交站牌也没有及时更换名称。

△“重庆东站”公交站已更名为凤中路站。图片来源网络

“这几天我们也注意到了网友反映的情况。”该负责人说,目前,他们根据“重庆东站”公交站所在的位置,将站名更名为凤中路站。

重庆公交集团表示,年底重庆西站投用前,他们也将对周边公交站名等进行梳理,根据情况调整,方便市民出行。

原标题:网曝重庆西站旁的公交站名叫“重庆东站” 官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