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上班高峰这栋写字楼排长队乘电梯 20分钟才挤进大厅
11-03 21:1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03211019.jpg

周一到周五每天早晨8点40左右,九龙坡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写字楼前经常排着长长的队伍,有时甚至长达百余米!在这里上班的职员直呼“遭不住”:早高峰经历堵车之后还要排长队等电梯!

今(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此处,体验了“堵电梯”。

排队20分钟才能排进大厅

downLoad-20171103211023.jpg

11月3日上午,袁家岗中新城上城。

上午8时30分,写字楼外侧已经排起了长队,粗略估计,长度有30米。楼外的队伍排得还算规整,大厅里的队伍就有些“不讲道理”了——百余平的大厅已经站满了人,被横栏拦在四部电梯的外侧。

虽然有四部电梯,但只有三部在运行。保安在这里维护秩序,电梯前的队伍像等待红绿灯的车流。

“不要挤,排队啊!”

“我马上迟到了,让我先来。”

“谁不是要迟到,先来后到啊!”

downLoad-20171103211027.jpg

一位年轻小伙看起来有些着急,好不容易排到了大厅里,急着挤进电梯。想插队,结果遭前边的人说了几句,小伙子有些无奈,悻悻地退了回去。“我们8点40时上班,这眼看就过点了!”小伙子姓李,家住渝北区新牌坊附近,在该写字楼20多层一家网络公司上班。每天上午,他都要经历排队等电梯的过程。“每次迟到都要遭扣钱,眼看着今天又要遭了。”堵在电梯门口,小李对着三部电梯变换的楼层数字,“望眼欲穿”。

downLoad-20171103211024.jpg

上午8时50分,小李终于坐上了电梯,此时楼外的队伍依旧有30多米长。

据现场体验,8点50分开始排队后,大概20分钟后才能排进大厅中,至少还要等候5分钟,才能坐上电梯。不少人和小李一样,每天都是这样的经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