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睡懒觉了,快去这些地方看花海
11-04 08:08:34 来源:华龙网

这个周末,晴好天气不打折!

市民又可以郊游、晒太阳啰!

在重庆这些地方,暗藏了一片片花海,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大家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前去赏花。

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奇彩梦园的菊花已经盛开,美丽的花朵在秋风中摇曳,把巴岳山下这个恬静的村庄装扮得分外美丽,秋日的奇彩梦园美如仙境,在这还能邂逅格桑花。

地址:铜梁南城街道办事处黄门村12社

自驾:主城—渝遂高速—铜梁工业园区—龙腾大道—中华龙温泉—玄天湖—黄桷门奇彩梦园

沙坪坝·凤凰花海

金秋时节,来凤凰花海赏菊正当时,这里的菊花有红、黄、绿、紫、白等多种颜色,千姿百态,争妍斗艳,惹无数行人为之倾倒,这里还有冰岛虞美人等名贵草花,足以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地址:沙坪坝凤凰镇胡南坝村12-13社

自驾:市区—内环快速路—青木关互动—凤凰镇—花漫大地景区

公交:乘坐283路公交车,在凤凰花海景区站下车

九龙坡·驿都花海

驿都花海是重庆主城较近的赏菊胜地,代表自由奔放和野性美的硫华菊,如今已开了黄灿灿的一大片,置身其中,和花儿合影简直美爆了,此外还有美丽的白鹭在这里盘旋,置身广阔花海,看着真是心旷神怡。

地址:九龙坡白驿巴林路与团许路路口

自驾:市区—内环快速—穿中梁山隧道—白市驿下道—白彭路—农展中心路口右转—天驿路—香驿路—巴林路—团许路路口

公交:乘坐282路公交车可以直达

渝北·玉峰山兴隆花海

在这你能感受到欧罗巴大陆的乡村情怀,如果你喜爱在大片花海中,感受赤橙黄绿青蓝紫的胜景,那么兴隆花海绝对是你值得一去的地方,漫山遍野的鲜花,让人流连忘返。

地址:渝北兴隆镇

自驾:市区—机场路—桃源大道—210国道—兴隆花海

公交:乘坐282路公交车在王家石板站下车

原标题:重庆各大花海等你来赏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