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订购买资产方案 宗申动力今起复牌
12-14 07:35: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3日晚间,宗申动力(001696)公告,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即10.5亿元收购重庆大江动力100%股权,股票自2017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宗申动力停牌前报收7.45元。 公司于11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11月29日,公司收到深交所许可类重组问询函,公司及中介机构已经根据问询函要求,就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