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办案高手,也是摄影能手 来看看法官们镜头下的年味
02-22 13:36:1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重庆法院系统的法官们不光是办案的高手,也是摄影高手。

春节期间,他们也拿着相机,记录了镜头下的年味——高挂的红灯笼、夜晚灯光下的洪崖洞、一群群城市中的小孩到乡下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别样年味、春节主城的匆匆人流车流回到乡村和家人团圆……

一起来看看法官们镜头下的春节长什么样吧!

春节前夕,法官阿姨去看望学生,抚着小女孩红肿浮现冻疮的小手,心疼不已。

主城区的大红灯笼高高挂着,预示着来年日子会更加红红火火。

今年的山城夜景备受关注,连中央电视台几次在新闻节目中对灯光璀璨下的洪崖洞、湖广会馆等景点进行了现场直播。

孩子们用老人们燃放过后的大红鞭炮纸屑堆出“旺 2018”,寓意着2018年家人们身体健康、行大运、发大财、旺旺旺。

一群在城市中生活的小女孩来到乡下,拿着小木棍走在老人们昔日走过的劳作乡间小路,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别样年味。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