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想哭!两熊孩子围着它放鞭炮,遍体鳞伤
02-22 16:1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整个车被划伤严重。

孩子的天性是爱玩,但如果没能正确的引导,则可能造成很大的损失和非常严重的后果。

2月18日中午,九龙坡区走马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说自己的一辆红旗牌小轿车停在走马老街,被人划了。据现场观察,车外表满是刮划的痕迹,看起遍体鳞伤。

民警发现,车的前后左右都被划了一片,上面还有明显放鞭炮的痕迹。进行详细的询问后,立即查看现场周边的监控,结果监控一幕更是让民警大吃一惊——一个约10岁和一个约6岁的小女孩,从2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到11时,约半小时的时间一直围绕着此辆车放鞭炮,甚至把鞭炮特意放在车轱辘里燃放。

看了视频民警也出了一身冷汗,车子停放的位置正是走马老街古镇,一旦引发火灾或者车子燃烧后果简直不敢想象!光是补漆费用也要几千元。

最后民警经过走访找到了划车的两个熊孩子,并通知监护人进行了调解,为车主挽回了损失,也让父母意识到了对孩子日常看护的重要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