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来了,重庆出港机票最低1.3折
04-24 17:36:1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虽说只有短短3天,但对于会玩不过重庆人的你来说,就算是3天,也比许多人的7天可许要精彩和充实许多。

五一想好去哪里玩?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高铁和飞机的竞争加剧,五一期间,重庆前往各地的机票价格都不算太贵,各条航线上都有一定的折扣。

多条线路机票两三折

来看看折扣到底有多低。重庆到桂林4月30日特价2.6折,仅售240元,重庆到上海4月29日特价540元,重庆到昆明4月26日3折,仅售350元,重庆到黔江4月30日特价2折仅售100元,重庆到康定5月1日特价1.3折仅售199元,重庆到沈阳4月30日特价1050元,重庆到天津4月30日特价750元,重庆到常州04月29特价480元;重庆到昭通04月30日,特价420元,重庆到湛江4月30日特价560元,重庆到黄山4月30日,特价650元,重庆到无锡4月30日,特价760元,重庆到青岛4月30日,特价780元。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价格不包含机建及燃油附加费。

五一出现两个旅游高峰

来自各大旅行社和机票网站的订票结果显示,五一期间,部分公众会选择拼假出游,预计4月26日将出现五一出游小高峰,主要是出境游和国内长途旅游提前出发。

预计4月29日假期首日出游人数达到高峰,随后出游热度逐渐降低,这证明有不少游客提前请假,选择延长假期进行深度体验。携程跟团游平台的大数据预测也印证了这一点。五一期间,乘飞机跟团出游的公众选择3天以上拼假更多,占到75%。最长的旅游行程超过10天。

从五一期间中短途游、长途游对比来看,受到假期的限制,中短途游依然是小长假国内民众的主要旅游选择,预计选择省内或城市群内中短途游的公众占70%以上。

从携程周边与自驾游平台的订单看,大部分选择3天以内的门票+酒店或者周边跟团产品,乐园游乐场、度假酒店、踏青登山、高铁游等主题产品人气高,热门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