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城四桥限行第4天 通行状况趋于平稳
04-26 20:54: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6)是主城区“一禁三限”临时交通组织方案实施的第四天,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了解到,随着市民对相关措施的适应和出行习惯的改变,主城四桥区域交通运行状况日趋平稳。

从本周一起,主城区“一禁三限”临时交通组织方案正式实施。原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所承载的高峰时段每小时7000辆的车流量,大部分都转移到了黄花园、嘉华大桥和周边道路上,导致市内多个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

由于相关交通管制和路线转换措施到位,从本周二开始,主城四桥区域的交通状况开始好转,到今天早上,主城区高峰时段的平均车速已超过20公里每小时,尤其是之前拥堵较为严重的鹅公岩立交、南岸区海峡路等交通节点,通行情况明显好转。

据市交巡警总队秩序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杨益说,通过观测这几天早晚高峰,以及平峰的运行情况,市民的出行从不适应到适应,交通运行状况是越来越平稳,呈现一种南密北疏的状态。

为最大限度缓解因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施工,给主城区交通带来的影响。目前,市交巡警总队正不断调整交通组织方案,并已对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外围的7座大桥和22处交通节点,进行了交通组织再优化。下一步,还将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比对、现场民警管控等措施,多元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陈亚

原标题:主城四桥限行第4天 通行状况趋于平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