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一半的人行道都已经拆了!施工进度棒棒的
04-27 11:20: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相信绝大多数小伙伴都知道,在本月21号,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正式启动桥面系大修整治。一周时间过去,现在的情况如何呢?

在嘉陵江牛角沱大桥的施工现场,第1眼记者注意到,大桥的上游,也就是靠近渝澳大桥那侧的人行道板已经全部拆除,拆除以后,我们看到下面还有一个防护棚架。这个防护棚架其实在之前是没有的,它是今年春节才刚搭建的。它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防止碎石、施工材料等掉入江中;二是,给施工期间的工人提供了一个站立平台,方便施工。

据了解,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大修,计划分四个阶段施工,目前是第二阶段,近期,主要是拆除大桥的车道板和人行道板。到昨天(26日),半幅桥面的人行道板已经全部拆除,车行道板也拆除了30米。而在5月10号之前,车行道板基本上能全部拆除,人行道板、人行道栏杆和灯杆都将拆完。

据施工方介绍,接下来,将对桥面板、伸缩缝等设施进行维修更换,对主桥钢构件进行喷砂除锈等,计划7月30号完工,然后再对另半幅桥面进行施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陈亚

原标题: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一半的人行道都已经拆了!施工进度棒棒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