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这些摄影作品,美成了一幅画
04-27 07:16:33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从某种程度上讲,摄影师与山水画家很相似,他们都是完美光线的追求者。他们会先找出一幅心仪的景观,耐心等待太阳将沙丘染成红色,同时将一片骆驼荆棘树置于阴影中,或者等待漂浮在一个阿拉斯加湖上空的云朵完美倒映在下方玻璃一样清澈的湖水中。

在摄影师的作品中,自然世界的质地、色彩和形状都被活灵活现的重现。这些作品既超越了我们眼睛的真实所见,还让我们得以通过摄影师的眼睛欣赏这个世界。

夏季期间,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的奥斯特芬那冰盖开始融化。

1.jpg

在新西兰南岛的峡湾国家公园,山毛榉树枝和一棵阔叶树苗悬于艾达湖上。

2.jpg

在冰岛的神灵瀑布,一个冰川融水瀑布从12米高的悬崖上倾泻而下。

3.jpg

在纳米比亚的纳米布—诺克路福国家公园里,一片骆驼荆棘树笼罩在阴影中。 

4.jpg

在肯尼亚的马赛安博塞利国家公园里,一群非洲象正在前进。

5.jpg

在阿拉斯加的伍德基奇克州立公园,暴风雨过后乌云开始消散。

6.jpg

图为从空中拍摄的黄石国家公园下间歇泉盆地中的龙胆湖。

7.jpg

在缅因州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里,一个冰斗湖中长出大量水草。

8.jpg

日出时分,在加利福尼亚的大苏尔,一群海鸥在海洋上空翱翔。

9.jpg

在冰岛的兰得曼那勒地区,6月里一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铁锈色的火山岩山脊上。

10.jpg

在南极洲的坎德尔默斯岛附近,一群帽带企鹅栖息在一座蓝色的冰山上。

11.jpg

随着氧化程度的加深,埃塞俄比亚的达罗尔温泉从白色和灰色逐渐变为黄色,最后变成橘黄色。

12.jpg

海浪击打着红海中的一处珊瑚礁。

13.jpg

9月的赫伦瀑布,看起来可能跟维京时代的没有什么两样:桦树、沼泽越桔以及充斥泥沙的白色赫维塔河。

14.jpg

奇库米努克湖倒映着阿拉斯加伍德基奇克州立公园的大片荒野。

15.jpg

在阿富汗的瓦罕走廊,一群牦牛在夜色的掩映下返回营地。

16.jpg

原标题:美cry!那些宛如绘画的精美自然摄影作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