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节”去渝北玩,民警提醒这样走不违章
04-27 09:4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泡温泉、逛民国街、在中央公园草坪上打滚儿……27日,为确保大家五一节日期间交通出行安全,渝北区交巡警发布出行提醒。

一、中央公园

■ 自驾出行:

1、经机场路在回兴下道,经宝桐路、园区转盘、兰馨大道、同茂大道到中央公园;

2、机场路在绿梦广场下道,经双龙大道、北湖路、观音隧道、腾芳大道、兰馨大道、同茂大道到达中央公园;

3、机场路机场转盘、渝航路、区委十字路口、同茂隧道、舟济路、同茂大道;

4、从悦来国博中心方向,经同茂隧道,同茂大道到中央公园。

■ 公共交通:

渝北两路片区的市民,可乘坐公交685路直达中央公园。

交巡警温馨提示:

(1)为更好地维护公园周边交通秩序,渝北交巡警在此提醒大家,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绿色环保出行;

(2)自驾前往的驾驶员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中央公园停车库内,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有序停放。

二、统景温泉景区

■ 自驾出行:

1、市区 — 机场路 — 桃源大道— 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 — 绕城高速— 渝邻高速 — 草坪收费站— 新草统路 — 统景镇;

2、渝北两路 — 绕城高速 — 龙兴镇— 两江大道 — 石船镇— 石统路 — 统景镇。

■ 公共交通:

1、渝北两路出发:在渝北空港立交乘坐两路 — 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镇;

2、汽车北站出发:乘坐红旗河沟 — 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镇。

交巡警温馨提示:

(1)通往统景温泉景区的新草统路全线限速60km/h,采取区间测速,请驾驶员注意控制车速;

(2)因景区沿线道路较为狭窄,弯道众多,前往温泉的车辆较多,双向通行时极易造成交通拥堵,请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服从民警指挥;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方便,严禁在道路上乱停乱放,谨慎驾驶、文明停车。

三、两江影视城

1、渝北两路片区:机场路——桃源大道——绕城高速空港(东)收费站——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下道——白桥路——两江大道——龙兴镇;

2、江北片区:江北出发:G50江北收费站——鱼嘴——两江大道——龙兴镇。

 ■ 公共交通:

1、龙头寺火车站:乘坐885路公交车到鱼嘴,在鱼嘴换乘985路公交车至龙兴镇;

2、江北机场:在双凤桥乘坐“两路——龙兴”客运班车到龙兴镇。

交巡警温馨提示:

(1)两江大道小型汽车限速60km/h,大型汽车限速50km/h,采取区间测速,请机动车驾驶员注意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2)景区提供专门停车场,请机动车驾驶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车,避免机动车乱停乱放阻碍交通情况发生。

四、张关水溶洞

■ 自驾出行:

1、市区-渝宜高速-洛碛出口-张关;

2、市区-机场城市快速路-319国道-石船-张关

■ 公共交通:

1、两路出发:双凤桥公交枢纽-洛碛-张关水溶洞;

2、市区出发:红旗河沟-洛碛客运班车-张关水溶洞。

交巡警温馨提示:

(1)上山道路路窄弯多坡陡,请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遵章行车、安全驾驶;

(2)切勿将机动车乱停乱放阻碍交通,要按照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在景区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3)游玩期间请注意自身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