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面包作掩护盗手机 这对男女,你们已经遭警方盯上了
04-27 11:5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3日晚8时许,九龙坡谢家湾派出所接到万象城一家面包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放在收银台的手机被偷走,求助民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报警人小高告诉民警:自己被盗手机是一部VIVO X20手机,刚买两个多月,价格3000多元。当时小高见店里来了顾客,就顺手将手机放在收银台左边,给顾客结完账后不久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发现在小高眼皮下,一名男子在女同伴的配合下明目张胆将其手机盗走。

经过监控视频回放,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先进入面包店后,径直走到里面挑选面包,同时又用手机给同伴传送信息。一两分钟后,男子的女同伴进入面包店,两个人选好面包,一前一后排队结账。当收银员小高给最前面的顾客结账时,男子就把手中的长形面包压在小高的手机上面做遮挡,用手指慢慢夹住下面的手机,顺手牵羊将手机放到身前,转而离开收银台,此时跟在男子后面的女同伴迅速补位结账,为其打掩护,来吸引小高的注意力和阻挡其视线。此时,男子放回面包后,把手机装到口袋里,大摇大摆地离开面包店。

目前,谢家湾派出所已对该案件立案侦查,对男女嫌疑人进行分析研判,视频追踪,以便锁定嫌疑人身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